Ddickky

大概会记录些学习成为一名Vocaloid P主的过程_(:3」∠)_
New
现在也会记录些努力成为一个合格CEO的过程,及过程中的想法。

洛天依乐正绫原创专辑『平行四界Quadimension 3』CM 

来lofter给一位非常喜欢的太太发约稿私信,顺便更新下这里。

       前段时间一直很忙以至于现在才来更新,今后虽然肯定会更忙但阶段性的总结反思还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三专也是下了很多的心血,制作人们都辛苦了。每次我都希望质量能比前作有提升。二专的时候觉得自己已经付出了120%的努力,三专能维持就心满意足了。结果三专还是在整体上有不小的提升(所以人不能轻易给自己划极限哈哈)。

       平行四界今后也会不断的推广有实力的新人。希望国内的创作环境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13)

© Ddick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