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ickky

大概会记录些学习成为一名Vocaloid P主的过程_(:3」∠)_
New
现在也会记录些努力成为一个合格CEO的过程,及过程中的想法。

【Vocaloid】Seattle物语 feat.洛天依

       之前在西雅图住了一段时间,海边的那条街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清新的空气,夜晚满天的繁星,街道暖黄色的灯光和很多街边可爱的野生动物给人一种非常温暖美好的感觉。

       在《染殇》写完想开新坑的时候就突然想到了这个,那些画面很清晰的浮现了出来,词曲直接半个小时就搞定了。想以天依这样一个小女孩的口吻表现出那些画面。编曲,混音和调教稍微花了些时间,因为需要考虑下怎么营造轻快又温暖的感觉。最后在大约2周内完成了。

       比起纠结了近一年,先词后曲的《染殇》,这首曲子才是我真正意义上靠真情实感写的。描绘了我脑海中的画面也像Supercell那样写出了天依的少女心,真的很开心,感动!

       最后,非常感谢帮我画PV图的Gkun,看着图听曲子差点哭了T T。也感谢以前或今后愿意帮我画图的画师,你们让我感到你们愿意与我一同传达这份情感,这是对我作品最大的肯定!

评论

热度(17)

© Ddickky | Powered by LOFTER